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3年09月05日          编辑:admin          点击:

根据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于7月上旬启动。为积极贯彻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要求,结合学实际,87,管理学院专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贤根主持。

    会上,林贤根书记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背景、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就如何开展好学院的相关活动,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起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实效等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端正思想。二是结合实际,加深认识。三是深入群众,倾听意见。四是组织整顿,力求实效。为了更好地推动本活动的开展,总支研究决定成立浙江树人大学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以切实加强对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在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查找不足,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