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浙宝电气营销虚拟班学员第一批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4年05月16日          编辑:admin          点击:

515下午,管理学院浙宝电气营销虚拟班学员第一批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校党员之家举行,浙宝电气董事长翁浙敏、行政总裁李存良、管理学院院长余克坚、党总支书记林贤根教授、副院长沈春伟以及虚拟班主任老师、学生事务管理员老师及获奖同学和部分相关专业的同学共同出席了此次仪式。

此次浙宝电气奖学金奖励分设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随后学院和公司领导颁发了奖状和奖学金并合影留念。颁奖结束后,董事长翁浙敏讲话。他说道,奖学金只是一种鼓励,营销班不仅将给企业创造价值,更重要的是浙宝电气与树人大学获得了双赢。发言末,翁浙敏董事长感谢管理学院各领导对企业的支持,让校企合作能够顺利进行,并希望奖学金获得者在未来的道路上有所作为、有所发展、有所成就,希望进入浙宝班的每一位同学练好自己的职业内功,自觉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创新,追求新知,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自己和母校,用实际行动创造无悔人生!最后,由营专111班杨舒惠同学代表营销虚拟班学员发言。她说,此次实习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使毕业班同学踏入社会的适应期不再迷茫。虽然实习上班是辛苦的,但值得记忆。增强了虚拟班实习生对企业文化、企业产品的知识,提升了大家的归属感,表示要扎根浙宝服务社会,提升自己。在一派掌声中,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结束。

        浙宝电气营销虚拟班第一批奖学金的颁发,不仅提高了毕业班学生的就业热情,也鼓舞了全院在读学员的学习斗志。表示要学以致用,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努力做到学院、企业和学生个人的三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