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给家长的一封信

日期:2013年07月05日          编辑:admin          点击: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

管理学院感谢您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您一学期来与老师的密切配合,感谢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暑假即将来临,对孩子而言,暑假不仅是一个学期的结束,也是新学期学习生活的过渡阶段;对学校而言,暑假是学校生活的延伸和拓展,是学生健康成长丰富综合素质的重要环节。因此希望家长和我们一起共同关注孩子的假期生活,让他(她)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愉快的暑假。

一、          时间安排

1、学校于78日开始放暑假,下学期96日报到注册,99日正式上课。

22012级本科生于830——96进行军训, 830日中午前务必到校,下午3点半在A2底楼举行军训动员大会。2012级本科班班干部请提前到学校,参加军训等准备工作。

32012级所有学生请在假期完成“全员参与制”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计入思政课成绩。其他年级按照要求完成暑期实践工作。

4下学期补考时间为92日——98日。本学期考试成绩在60分(不含)以下的同学要特别注意,在假期里认真复习做好补考准备,争取补考通过。具体考试安排请一定关注学院大厅橱窗及教务处网站。

二、          假期注意事项

虽然您的孩子已经是成人了,但是我们还是恳请家长朋友教育孩子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假期生活中一切按规范行事,学会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保障自身及家庭安全。

1、注意出行安全,注意游泳安全,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饮食安全,注意居家安全。

2、教育孩子增强“遵纪守法”的观念,明辨是非,在家做好孩子,在社会上做好公民。自觉遵守各项法规,抵制不良诱惑,远离黄、赌、毒;文明上网,不得在网络环境中发表、散布不负责任的言论,不得损害他人名誉及合法权益。

3、学校正在深入开展文明寝室建设活动,请各位家长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学校加强寝室卫生管理、营造良好寝室文化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和您一样,我们为您的孩子每一点进步而由衷欣喜;我们更期待在新的学年里,在学校、家庭的共同努力下,您的孩子能成为我们共同的骄傲!

祝假期愉快!

浙江树人大学管理学院

2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