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苦练本领 提升能力—军训记

日期:2013年09月01日          编辑:admin          点击:

苦练本领  提升能力

                                      —— 一连、二连参加军训消防演练

    根据军训团的整体安排,831,一连、二连参加了在南校区举行的消防演练科目。学员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跑步进入指定教室,整齐的队伍显示出青春的气息和庄严的军威。

    活动首先对同学们做了参演动员,明确了开展消防演练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要求和号召广大学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为维护学校消防安全,建立和谐、平安校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接着,全体参训学员进入演练场地。保卫处老师现场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演示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同学们现场反应热烈,每个排派出两名学员进行了灭火器实战操作演练。

  军训消防演练是我校学生安全教育的传统。通过本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培养提高了学生的防火意识、火场疏散撤离和消防操作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