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14年06月09日          编辑:admin          点击:

65下午,管理学院在B2-106党员之家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林贤根、院学生事务管理老师、学生干部以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围绕着三个主题而展开:感激即将毕业的学生干部为学院的辛勤工作;30周年校友联络工作;学生会分团委新老干部的经验传承及祝福。

总支书记林贤根首先,他说:“今年正直树大三十岁生辰,离别的大四学生将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跨上人生真正的起点,希望今后走上社会能够真正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感谢昔日团学干部为学校以及学院的辛勤工作;感谢大家齐心协力工作,学院才顺利地发展到今天;感谢大家的担当与责任意识,使学院的学生工作生生不息、蓬勃发展。”针对校友联络这份工作,林书记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能够建立长久的校友联络工作,望在座的团学干部将其作为终身义务工作,为明日的树大做奉献;二是希望离任的团学干部以及其他毕业生们在走上社会之后,运用自己所用的能力,适应工作,坚持磨练自己;三是希望同学们有终身学习的思想准备;四是希望毕业生能够常会母校看看,期盼在树大三十周年庆典看到他们的身影;五是希望作为即将毕业的团学干部的站好最后一班岗,将昔日同学顺利平安地送出母校。

随后在任团学干部与离任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工作。离任团干发表肺腑感言,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授于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将工作做的更好,共同祝福树大三十周年华诞,翘首期盼树大更美好的明天。在读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学长的经验,兢兢业业做好学院的团学工作,不辜负学长们的期望。

座谈会加深了师生的情感;提升了对母校的眷恋;推动了校友联络员的基础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