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感恩•追梦”——管理学院第十届经管文化节开幕式晚会

日期:2014年04月17日          编辑:admin          点击:

416晚,管理学院第十届经管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在树人礼堂隆重举行。晚会在精彩的灌篮和开场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学生事务管理员、兄弟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员、校院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晚会。

  首先,余克艰院长致开幕词,他指出,树人大学成立30年来始终秉承“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宗旨,坚持公益性办学,历经几代树大人努力拼搏,已初步发展成为一所综合实力在全国民办高校中处于前列、部分学科和研究领域在全国高校中有重要影响的教学服务型大学。“经管文化节”是管理学院一项有特色的传统活动,是同学们自己的节日,也是师生共同的节日。要把这项活动持续地开展下去,把她办的越来越好。并指出,“经管文化节”是有明显的专业特征,她是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和课余活动三者的结合,是学生自我培养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一项非常好的课余活动。她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进了专业学习,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是很有创造性的活动,很有价值,很有意义。全体同学都应积极投身这项活动,不断丰富内容,不断创新形式,办成学校的一张名片。

  一首充满激情的歌曲《自由》点燃全场热情,百变大咖秀之《百家讲坛》和舞蹈《girls on the floor》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场内气氛慢慢变为温馨,由红石梁班带来的光影节目《忆》把树大发展的历程一幕幕的呈现给大家,使同学们加深了对树大的了解和认同感。帅气的轮滑表演令人眼花缭乱,以同学们舟东的生活故事为基础的小品《疯狂大劫案》更是引来阵阵掌声;民族舞蹈《寂》展现了女生的柔美和才情。最令人感触的是魔术表演,一句我不想毕业道出了多少人的心里话,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却可能是崎岖的,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有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一种割舍不掉的友情,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无论将来我们身在何处,我们依旧是树大的莘莘学子。

  乐器合奏的《rolling the deep》悠扬乐曲,唤起我们内心深处的感情。之后的一段劲爆的舞蹈打破这一沉寂,一动一静完美融合。而四年的树大生活,让很多同学在实践中成长。“人需要找到一个舞台充实自己,让自己绽放。”除了这些人,同样每个班级,一起风风雨雨走过这四年,肯定发生了很多记忆深刻的事情。话剧《似水流年》讲述我们从懵懂到成熟,从对大学的新奇到对大学的不舍。时光荏苒,似水流年,我们拥有一颗美好而感恩的心。晚会在《感恩的心》和《树人之歌》中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使命。第十届经管文化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提高专业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也是为树大三十周年校庆献上的贺礼。三十载栉风沐雨,三十载桃李芬芳,真诚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