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院2012级本科生军训简报第二期

日期:2013年09月02日          编辑:admin          点击:

           JIAN BAO

主办单位: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391  第二期

短讯

苦练本领  提升能力


           
一连、二连参加军训消防演练

    根据军训团的整体安排,831日,一连、二连参加了在南校区举行的消防演练科目。学员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跑步进入指定教室,整齐的队伍显示出青春的气息和庄严的军威。

    活动首先对同学们做了参演动员,明确了开展消防演练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要求和号召广大学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为维护学校消防安全,建立和谐、平安校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接着,全体参训学员进入演练场地。保卫处老师现场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演示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同学们现场反应热烈,每个排派出两名学员进行了灭火器实战操作演练。

军训消防演练是我校学生安全教育的传统。通过本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培养提高了学生的防火意识、火场疏散撤离和消防操作等能力。

    

军训感言

军训一天下来,我觉得我学到的不仅是站军姿,踢正步,练队形,而是在磨练我们的一种意识,一种吃苦耐劳的意识,一种遵守纪律的意识。对于军训,有些感受真的不能言传,只能在淙淙的意会中回味。军训是一种考验、磨练、成熟性的活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军训后才真正感受到它的内涵。

  财本123一营一连三排

伴随着教官们的口号留下的是我们大二军训生滚烫的汗水,七天短暂的军旅生活也在我们不停息的脚步中向后延伸。我们不知道这几天的生活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感悟,但是我们会坚持下来,走到最后。营本121的兄弟姐妹们,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成功完成这些天的训练任务,做到最好,为这七天的军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营本121

@佐佑1020 : 军训,碰到了幽默的教官,第一天氛围不错。但结束后还是痛并快乐着。

@宫商角徵羽就是宫商角徵羽 : 树大财务管理121班,一连一排。军训第二天,好好补充精力,准备迎接新一天的挑战。

@chendanwen : 大学的军训,人生的最后一次军训。希望我们可以画上完美的句号!!

内务检查

寝室卫生检查结果公示

优:

致勤西楼:501 503 515 603 917 918 919 920 922 1002 1003 1005 1013 1017                             

          1021 1103 1106 1111 1113 1115 1116 1117 1120

致和2号楼:307 524 528 601 604

致信楼1号楼:501 503 514

优秀寝室图片

    

 


                                          《军训简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