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且歌且行 我们在路上

日期:2014年03月06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且歌且行我们在路上

         ——记2013级红石梁营销班第一学期总结汇报会

34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红石梁班营销人才合作培养首次学期总结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章清教授,学生发展服务处、教务处、管理学院、红石梁集团领导及部分学生代表与会,盛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领导代表也列席了会议,整个汇报会由红石梁班同学策划主持。

汇报会首先宣读完表彰文件,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各奖项分别有“优秀销售团队”、“优秀销售标兵”、“工作积极分子”等,到场领导与嘉宾为获奖的红石梁班级同学一一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红石梁班级6位同学对2013-2014学年上半学年的学习和工作做了总结与汇报,分享了他们的经验,汇报内容既有校企合作培养红石梁班第一学期的班级总结,也有同学们寒假销售经验和乌药外包组实习的总结分享,还有树人红石梁创业园地的财务报告汇报,和2014年创业园上半年销售计划汇报。汇报会让大家既看到红石梁班级同学在学习与实践中的成长与进步,了解到红石梁营销班在过去一学期的成绩,同时,也激励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表示要以全新的姿态,瞄准目标,积极开拓与进取,争做一个更好的树大人。

最后,由管理学院院长余克艰教授作了点评与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红石梁营销班同学可以在现有的基础上做的更好,也可以提出一些更高的要求,要使树人·红石梁创业园这个平台走出校门,创业园完整的组织结构是不可或缺,要真正让树人·红石梁创业园成为学生创业论坛与创业对话的平台,有利于传播创业知识、营建创业文化以及有利于推动创业实践的一个平台。

    其实,从浙江教育报刊登题为“校园人到企业人”的特别报道以来,尤其是树人·红石梁创业园成立以来,13级红石梁营销班同学便开始真正投入了“真刀真枪式”企业实践。此次报告会是学校和企业践行“双重考核”标准以来的一个阶段性实践成绩展示。我们相信,红石梁营销班学员正用勤奋与智慧谱写着红石梁营销班新的篇章,学生们也将用激情和汗水铸铸就红石梁营销班新的辉煌。我们也始终认为,“红石梁模式”是一个实践“教室与工作场所合一”、“学生与准员工合一”、“教改与教科研合一”的最好试验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