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市场营销案例分析大赛

日期:2014年05月11日          编辑:admin          点击:

58晚,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与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共同举办的2014年市场营销案例分析大赛于近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为配合学院第十届经管文化艺术节的活动、推进素质教育、强化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而举办的竞争,参加决赛的十支队伍是通过学院各年级参赛层层筛选而产生。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事务管理员老师共同出席本次决赛,营销教研室教师担任评委。

决赛通过抽签的顺序,各团队以企业真实营销案例为背景,采用PPT展示,对企业运用的营销手段进行分析简评,为企业今后发展提出自己的营销方案。各团队完善的分析策划方案、创新的宣传思路、独特的营销手段得到了在场评委的好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每队选手都用自己慷慨激昂的演讲与深邃的眼光,清晰的思路讲述自己的观点,以敏捷的思维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最后,“清扬洗发水”组摘得桂冠,树通快递、“褚橙”传奇获得亚军,“四月裂帛”、“锐奥”、“莫斯利安”获得季军,“加多宝”等四组获得最佳团队称号。

    市场营销案例大赛是同学们熟练运用市场营销知识,分析企业和产品、科学营销策划的一次检阅,同时也为参加省级市场营销案例分析大赛奠定了良好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