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吾爱吾师 发现精彩”

日期:2013年04月26日          编辑:admin          点击:

    4月26日,由管理学院第九届经管文化节组委会主办的“吾爱吾师,发现精彩”评选活动在学术报告厅顺利落下帷幕。
     11位候选老师依次针对不同的入围奖项进行了生动的演讲或说课,有的谈及了自身从教经历及感想,有的结合当前时事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讲演,有的则向同学们介绍了摄影知识,还有的以人生经历来勉励鼓舞广大学子,各位老师们的精彩演讲引起了在座其余老师及同学们的浓厚兴趣,活动现场不时响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也热情踊跃表达了自己心目中的好老师标准和对于老师的喜爱。最后结果:“博学大师” 吴俊杰、“教学严师” 金燕、“心灵导师” 黄玉英、“魅力导师” 曾锵、“益友良师”田甜;五门“精彩课堂”的获得者分别是吴俊杰老师的《推销原理与技巧》、魏钢焰老师的《管理心理学》、金燕老师的《管理会计》、黄玉英老师的《企业税收实务》以及万国伟老师的《物流管理》。

     “吾爱吾师,发现精彩”评选活动既是学校“双优”工程的延伸,也是学院经管文化艺术节的传统亮点活动之一。11位候选教师都是通过班会、主题团日活动讨论等形式由全院学子广泛参与、民主推选出来的。通过本次活动,也展现了优秀教师的智慧与风采,有效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零距离接触,更进一步加深了师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