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江干区工商联会长缪剑速教授作客树人讲坛

日期:2013年05月31日          编辑:admin          点击:

      5月30日晚,管理学院邀请到杭州市江干区工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缪剑速教授作客树人讲坛,他以“江干区产业结构现状与转型升级”为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

      缪会长主要围绕“产业结构与转型升级”、“江干区产业结构的现状”、“为什么要转型升级”、“如何转型升级”以及“未来的产业结构”等五大板块展开论述。缪会长通过自身工作经历和对江干区产业结构现状的独到见解,引用一组组详实的数据和典型案例阐述了当前江干区的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必要性及今后一个时期江干区产业发展的总体布局。缪会长深入浅出的讲解,典型案例的分析,使广大学生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缪会长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在校期间素质的培养及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提问。他鼓励同学们要把握住目前国家发展的总体趋势,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理性地规划专业发展和个人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