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多形式开展“最后一课”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编辑:glxy          点击:

   “作为你们的大家长,在临别之际,送给你们三个关键词:学习、心态、健康……希望我们的毕业生持续学习、不忘初心、爱惜身体,成就美好的人生!”现场响起阵阵毕业生的掌声和欢呼声。6月10日晚,管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俊杰在学院“遇见再遇见”毕业晚会上,给现场810名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这堂“毕业大课”,短短8分钟,既是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福,更是对学子踏上社会的谆谆教诲。 
    同日下午,在管理学院党员之家还举办了财务管理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的毕业生“最后一课”,支部书记刘诗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从‘心’出发”的主题党课。刘诗引用梁启超《少年中国说》中的词句,教育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前来听课的毕业生党员叶迅,即将毕业去丽水市税务局就职,他深情地回应:“我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作贡献,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 
    在2019届毕业生告别母校、走向工作岗位、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管理学院利用毕业生返校时段,多形式积极开展“最后一课”教育活动,发动院长书记、班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人员,以“爱国、爱党、爱校,成人、成才、奉献”为主题,从就业引导、党性教育、文明离校等各个层面开展理想信念、爱国爱校、文明离校的主题教育,为即将离校的学子们送上“毕业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