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绿城服务虚拟班期中实习汇报会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编辑:glxy          点击:

    自2019年4月绿城服务虚拟班开班至今,首届30名学院就奔赴浙江绿城服务集团一分公司、三分公司、四分公司、五分公司跟岗实习。为总结中期实习成果及为后期更好的实习,为此,学院于6月14日(周五)上午在9号楼6楼智慧物业培训室举行了首届“智慧物业学院绿城服务虚拟班实习期中汇报会”。绿城服务集团本体建设中心副总经理孙岩、绿城美好生活顾问徐根清教授、管理学院执行副院长吴俊杰教授、绿城服务虚拟班校企双方班主任杨之雷老师、田甜老师、王秀秀老师、肖帅经理以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本体建设中心招聘经理边崖女士主持。

 

 

    边崖女士首先介绍了企业文化,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让同学们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一股脑倒出来。高书培以自己的亲身体验介绍了实习1月半月以来所遇到的难缠业主和暖心业主,很多同学都表示感同身受;唐睿同学提出了在工作中物业费难收的困惑,徐景涛同学则立刻分享了自己项目组收取物业费的小妙招;余良燕等同学抱怨了工作环境差、污染严重、工作强度大等问题,但也从中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措施,为企业献计献策。孙总在听完同学们的汇报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在工作中要保持服务者的姿态,时刻践行绿城的服务理念: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积极主动完成工作。牢记8小时之内求生存、8小时之外求发展,期待大家3年后的蜕变。 
    吴俊杰教授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作为本科生,不仅要有发现问题的眼睛,还应有解决问题的办法。在工作中应该带着自己的兴趣,带着良好的习惯,以及坚守的态度对待每一项挑战,相信大家能够在绿城服务创造一个又一个的新高度。 
    最后,全体同学将自己刚刚的抱怨放入粉碎机粉碎,将自己的理想放置在飞机上,用行动带着自己的梦想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