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总结是为了更好地出发——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编辑:glxy          点击:

    为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以及更好地开展下学期工作,7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在A2-211举行期末总结大会,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应邀参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友银主持。 
    会上,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俊杰作了本学期学院工作的总结。他指出,本学期学院教学、育人、科研、党建工作成绩喜人,如智慧物业学院的成立、市场营销省一流专业的申报、校外实践基地库的不断扩充、学生考研实现新的突破、曾锵老师在《科学学研究》发表高质量论文、财务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荣获省级先进党支部称号等。他还强调,在下学期的工作当中,管理学院的老师要更好地落实好“管理”,要更加注重管理方法和管理流程。同时,要求老师们合理利用好暑期,做好科研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茵茵,对本学期学生创业、考研、专升本情况,向老师们作了详细通报;对期末学生成绩单、暑假须知、学费缴费须知的寄送安排作了说明;对暑期招生宣传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以确保各项事务的有序进行。会上院办主任张丹敏对《管理学院两级目标管理考评绩效奖发放办法(试行)》和《管理学院绩效奖发放办法(试行)》两项制度的修订进行了说明,并对两项制度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了大会表决,到会的教职工全票通过了这两个制度。 
    最后,陆桂芹作总结性发言。她对学院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在座的老师们分享了题为《活出大学教师的“长宽高”》一文,引用文中“生命的高度在学术、生命的长度在学生、生命的宽度在学科”,勉励老师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多的学生。老师们纷纷表示任重道远,牢记教师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