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外省新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编辑:glxy          点击:

     恰逢中秋前夕,管理学院于9月12日下午在杨汛桥校区综合楼为2019级的外省学子举办了小型的中秋座谈会,关心远道而来的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来自新疆、广西、河南、安徽、江苏、四川的19位外省新生代表与学院领导围成一桌,共同畅想美好明天。“老师,我想考研”、“老师,咱们学院专升本成功率高不高啊?”、“老师,我看到有些学长学姐在朋友圈发省赛的荣誉证书,太酷了!我要怎样才能和他们一样优秀呢?”才刚刚坐下,同学们的问题劈里啪啦砸下来,好不热闹。
     吴俊杰、陈友银、赵茵茵几位老师化身“大朋友”,亲切耐心地一一解答同学们关于升学、创业、竞赛、加入社团和学生会等问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每位老师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并切实地给出相关建议。
     座谈会现场,同学们在园区辅导员鲁利群老师的倡导下,热情地面对面建群,成立外省学子“联谊团”,互相帮助、互送温暖。热情高涨的师生们还现场举办了中秋歌舞会——新疆的姑娘带来优美的维吾尔族舞蹈、河南的小伙子说起了RAP、南京的姑娘更是介绍起了美食小吃、重庆的姑娘表示不服,“反手就是火锅的100种口味”,馋翻了在座所有人。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而学院的拳拳心意将陪伴他们度过快乐的中秋甚至更远、更美好的青春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