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志存高远,不负韶华——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市场营销(3+2)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编辑:glxy          点击:

     2019年9月10日下午15:30分,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市场营销(3+2)新生开学典礼。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俊杰、院党委书记陈友银、副书记赵茵茵、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曾锵及一行老师出席开学典礼;145位新生参加了典礼。
     陈友银老师首先为新生致欢迎词,并从“立德树人”“淡泊明志“”勇于担当“多个方面向新一届的市场营销(3+2)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树立远大、正确的理想,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赵茵茵老师特别介绍了学院特色与学生管理规定,介绍了往届市场营销(3+2)所取得的各方面佳绩,希望所有新生快速适应新环境,培养自身自立能力,树立目标,惜取光阴,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研究性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曾锵老师从专业学习层面为新生进行了入学指导,从“培养专业思维”“学用结合,处理好理论与实践的关系“等方面为新生提供系统的专业学习建议。
     最后,吴俊杰老师向新生详细介绍了我校我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守初心,擅用“营销”思维,“营”则用知识用智慧经营自己,“销”则勤恳做人做事,彰显自我价值;第二,夯实专业基础,构建自身专业知识体系。让“知识”转变为“知道”,从“现象”深入挖掘“本质”;第三,培养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规范自我的行为,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以开放地心态与同学老师相处,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他殷切地期望我们全体同学牢记日常行为准则,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用初心化作学习中克服困难的动力,用心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琅琅书声再谱华章,幽幽杏坛永铸辉煌。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承载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注入新的活力,有效助力新生明确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新学期生活,为接下来顺利进入学习状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所有老师及新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共同编织更闪亮、更完美的未来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