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副校长陈新民与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智到管理学院调研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编辑:glxy          点击:


5月20日,副校长陈新民、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智教授、科研处金劲彪处长和胡峰俊副处长一行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学科专业建设规划,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及部分博士代表出席会议。

FC8D6


吴俊杰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发展的历程,学院的学科与专业设置、师资结构、科研及校企合作情况,并就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学科专业建设的总体构思、学科专业建设的目标和展望作了汇报。会上,陈智教授对学院紧贴应用特色,努力培养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的自身定位作了高度评价,并鼓励管院以“医养护管”大学科为新视角,探索多学科多专业的交叉融合;积极探索物业管理与服务的内涵,探寻“未来社区“这个新理念的多专业融合与共建的新路径。随后,与会成员就如何促进跨学科交流合作、拓宽研究领域、深化医养护管融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就目前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建设、如何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积极性积极献言献策。科研处处长金劲彪在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对学院老师在学科和专业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胡峰俊副处长也对如何调动广大教师科研积极性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15461


交流会上副校长陈新民作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学科专业规划与发展、产学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凝练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发挥管理学院优势;二是促进跨学科跨专业的交流合作,整合资源、用好平台,为推动学校学科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