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与肯德基杭州分公司成功签约教学实践基地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编辑:glxy          点击:

    7月9日,浙江树人大学管理学院与肯德基杭州分公司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管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俊杰、副院长高孟立、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潘瑞玉及其他教研室成员,肯德基杭州分公司钮王栋、何锡跃、朱章磊、华玉芳、蒋玫等各部门主管及其他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肯德基杭州分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顾俊杰主持。 
    肯德基杭州分公司训练部主管钮王栋首先发表致辞,他首先诠释了肯德基的企业精神及用人理念,强调作为餐饮企业,“食品安全是企业的第一生命线,正直诚信是培养人才的第一标准”,高度肯定了浙江树人大学与肯德基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 
    吴俊杰院长从树人大学的办学理念出发,向肯德基杭州分公司领导及员工介绍了学校“医养护管”的总体发展战略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物业管理、公共管理等专业作了宣传介绍。吴院长强调,做应用型教学需要解决两对矛盾,一是“向外”和“向内”的问题,做教学的时候要拒绝闭门造车,一定要去看整个社会、整个行业的发展态势,同时也要总结好自己内部的痛点和难点;第二是“向前”和“向后”的问题,要用未来看现在,整体地去看我们的战略,同时总结自己的过往。管理学院一定做好后续的组织工作,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实习过程中来,实现资源的输入和成果的产出。他指出,学院应该承担起让企业员工有技能、有信仰的责任,让大家从“学习共同体”走向“命运共同体”。最后,吴院长与肯德基各部门负责人就学校与企业共同培养人才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提出了未来在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内建立肯德基实习基地的展望与构想。 
     浙江树人大学2014届优秀毕业生、肯德基杭州东坡旗舰店店长蒋玫作为双方共同代表进行了发言。她重温了树人大学“崇德重智、树人为本”的校训,分享了自己在肯德基的成长经历。在感谢肯德基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规划与帮助的同时,也感谢母校以及管理学院对自己的培养与教育。她表示,正是以吴院长为代表的一批树人大学老师的言传身教,激励自己一步步走今天。 
    随后,吴俊杰院长与肯德基朱章磊经理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高孟立副院长与何锡跃经理进行了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钮王栋经理向潘瑞玉、诸葛剑平颁发了校外指导老师聘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树人大学管理学院领导及教师与肯德基杭州分公司领导及员工进行了合影留念。最后在肯德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吴院长带领管理学院教师参观了肯德基领军人物培训中心及企业文化展示厅。


 

(供稿:饶永辉、李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