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编辑:glxy          点击:

    9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A2教学楼举行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传达学校暑期和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友银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王军高度肯定了学院上学期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的学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篇的承上启下期,是深入实施以学科建设为引领发展战略的重要推进期,是两校区全口径运行的关键运行期,学院要立足实际,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他对个人和集体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明晰方向,要围绕“想、可、能”三字做足文章,既重业务学习又重政治学习,进一步明确个人和学院的发展定位;二是做好总结、查找短板,教师个体要对照岗位职责、任职要求进行全面梳理,学院要对照十三五规划指标和学科建设指标,总结成绩,提炼特色,查找短板,分析原因;三是克服困难、平稳落地,要克服两校区运行带来的空间和心理上的困难,充分利用学校对杨汛桥校区的投入、利用柯桥经济快速发展所创造出来的机会,谋求学院、学科和个人的发展;四是精诚团结、推动发展,全院教职员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大干实干,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民办名校”的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俊杰基于学院“十三五”发展积累,分别从人才、教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改革与发展,提出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十四五”学科专业发展规划的构想。他表示,学院要多措并举加大人才引进及培养力度,增强学院人才竞争优势;要依托学科建设的带动和辐射,着力提升学院科研水平;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要大力挖掘学院文化历史,规划学院文内涵建设。吴俊杰院长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待,号召全院教师要积极参与、促进学院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友银传达了学校暑期和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学、学工分管负责人就开学初工作做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