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编辑:glxy          点击:

9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20级市场营销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俊杰、党委书记陈友银、党委副书记王盛、赵茵茵、营销教研室主任曾锵出席,专升本班主任余维臻、姜霞也来到现场,与近200名新生共同话树大新生活。见面会由陈友银主持。




热情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后,陈老师介绍了管理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和学院基本情况。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家庭会晤”正式拉开序幕。


1DA28C


大家长吴俊杰老师首先发表讲话,他指出,我们正处于全球局势快速变化的重大变革时代。回顾历史、放眼未来,新一轮的社会变革、国家变革、世界变革正在酝酿。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吴院长勉励全体同学“从心出发、以责任为驱动,做一个有灵魂的人、有家国情怀的人。”为鼓励全体新生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坚定学习信念,合理规划丰富的生活,吴院长从“如何学知识”、“如何掌握学习方法”、“如何培养眼界”、“如何培养境界”等四个逻辑递进的主题方面做了详细分享。他还从学习方法、自我管理、增加阅读与阅历等多个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盼和希望,寄语大家在美好的城市,在人生最美好的季节,成为一个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大学生。



曾锵老师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勾勒了蓝图。他指出,同学们即将面临的本科阶段的学习是一座新的高峰,新的挑战,我们都必须做好准备,迎难而上。考取本科来之不易,曾老师勉励同学们调整节奏,继续攀登。



见面会第二阶段还请来了上塘派出所游凌飞警官、交通大队朱思琪警官为同学们作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两位警官用丰富的案例和视频生动地讲述了我们身边潜在的网络与人身安全隐患,告诫全体新生提高防范意识,知法懂法守法,保护好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