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会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编辑:glxy          点击:

 

 

会上,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俊杰教授首先作实习动员。他介绍了专业实习的目的、意义,指出学习就像下棋一样,要学会定格,定格自我发展方向,定格人生目标。吴教授还寄语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心怀感恩,做一个敢担当、能担当、有担当的人。

 

 

接着,高孟立副院长对实习单位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再一次强调了实习纪律,叮嘱同学们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同时要求大家放低姿态,以认真、严谨的心态对待此次的毕业实习,学会沟通、交流以及为人处事的方式。

 

 

八家实习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行业地位、发展历程、价值观、岗位需求、成长途径、福利薪酬等内容。盛全服务公司介绍了作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第27位所秉持的“三正”(树正气、走正道、做正品)、“三共”(共创、共享、共担)的企业价值观;绿城服务公司分享了与浙江树人大学共建“智慧物业学院”助力物业行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作为肯德基公司的代表,蓝美君师姐分享了2010从树人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到2018年升迁AM、获得营运卓越奖的心路历程;沃尔玛公司做为全球500强第一名,它的成长离不开沃尔玛零售大学和沃课堂给员工提供的全渠道培养模式;杭州联华华商集团作为国企的代表,在疫情期间承担起了浙江省社会防疫保障任务,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国企所具有的担当精神;盒马鲜生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新零售的开创者自然也吸引同学们的极大热情和关注;浙江外企德科公司作为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在疫情期间推出的“共享员工平台为客户企业调剂灵活用工,体系出了人力资源公司所具有的天然优势。

 

 

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会后同学们与8家企业的指导老师见面,讨论具体安排事宜。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端正了实习态度,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明确的规划。学院希望通过本次专业实习,能够让本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职业规划,为未来就业选择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