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小小卡片暖人心,朵朵花开沁人脾——管理学院组织“三八”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编辑:glxy          点击:

    素手犹能改天地,古来巾帼比须眉。3月8日上午,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管理学院全体男同胞向全院女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一一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对于本次三八妇女节,学院从庆祝方案的制定,到礼品的准备,再到学院领导亲自书写祝福卡片,体现出了学院对全体女老师的人文关怀。节日当天,仍在居家观察的阎洪院长通过视频向全体女老师表达了节日祝愿,党委书记廖华跃带队进教室送祝福,而女老师们收到精美的礼物时,每个人脸上都扬起了既惊讶又感激的笑容,也深深感受到了管理大家庭的贴心和温暖。 
    半截粉笔,写不尽才高八斗;一根教鞭,勾勒人生春秋;滴滴汗水,浇灌着桃李万千,祝愿所有女教师快乐每一天,永远健康、美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