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心系学子 情暖商德——管理学院(商德书院)举办学生集体生日会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编辑:glxy          点击:

    开心学习,快乐生活。为了让同学们在紧张繁忙的学习之余,感受到书院家一般的温暖,增强凝聚力、归属感、幸福感。3月29日,商德书院组织2、3月份过生日的同学在采薇活动室集体庆生。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伟君、书院辅导员参加生日会。辅导员王善强主持生日会。 
    首先,王伟君致辞,为“寿星”们送上暖心的祝福。他指出书院为大家举办集体生日会的初衷,希望书院所倡导的“家”文化能够在商德学子间传递,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以商德为家,在这里分享与成长,共同度过美好难忘的大学生活。 
    随后,伴随着生日歌的音乐伴奏,生日会的重头戏开始了。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小游戏,还有辅导员给每位过生日的同学准备的精美贺卡与专属祝福,气氛十分温馨,其乐融融。“寿星”代表发言表示,书院让她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她也会将这份暖意化作前行的动力,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生日会是由以物业管理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为主体的学生社团商德服务社筹办。今后也会在相关教研室的指导下,继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贴近学生实际的活动,旨在提升社团同学自身实践能力的同时,架起师生间沟通的桥梁,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书院和学校的温暖,让“家文化”蔚然成风。
     春暖花开,传递温情!商德书院全体会致力于将书院打造成“有温度、有格调、有成长、有梦想”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