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奋斗正当时,启程再出发——管理学院商德书院新学期“双优工程”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编辑:glxy          点击:

    践行新期望,实干启新程。为了书院培育优良学风、共创文明寝室,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提升学生在书院的“获得感”,有效推进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月16日,管理学院商德书院在报告厅207召开了“优秀课堂和文明寝室”创建动员大会。商德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伟君、书院辅导员、后勤主管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会议。

 

 

    书院各辅导员从本学期党建工作安排、团学工作计划、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优秀课堂和文明寝室创建、后勤服务以及安全保卫等多方面进行布置,以使新学期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精益求精地推进。 
    书院副院长王伟君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在新的学期,同学们要继续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干劲、向上的面貌积极参与书院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学生骨干主体力量。随后他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积极奉献,乐于服务;二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三要公平公正,一身正气;四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五要做好助手,善于沟通。王伟君副院长的讲话使学生干部明确了“学习是第一要求,工作是第一责任”的行为准则。 
    远方有灯、脚下有路、眼前有光。在学校“提质升格、民办名校”的目标下,商德书院全体在新的学期同心协力、奋勇争先、多措并举开创书院文化发展的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