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与浙江港湾物业签订校企共建协议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编辑:glxy          点击:


    6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华跃、物业管理专业教研室老师叶智校、周翼翔等一行前往浙江港湾物业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双方正式签约共建。

 

 

    签约仪式上,管理学院一行受到了港湾物业常务副总经理刘佳的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港湾物业的发展以及现状,希望港湾物业能够成为树大管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学生从理论走向实践的一个社会实践平台,能够通过在港湾的实践更加锤炼与考验每位同学的学习成果,使同学们通过港湾这个实训基地成长为更加符合社会需要的新型物业管理人才。 
    廖华跃表示非常认可港湾物业的基础和成就,他强调树人大学向来以开放的态度与优秀企业进行交流与合作,在学生的成长与实践工作中,管理学院也在探索新的方式,希望双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业师引入、员工培训等方面有更多的机会与港湾物业深入合作。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交流了物业行业发展的方向、前景等内容,共同期待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加深合作关系,实现多赢。

 

【签约仪式】

      洽谈会后,举行了签约及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校企合作共同前进的道路上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