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重温党史 牢记誓言——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杭州党史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编辑:glxy          点击:

    为使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学党史,悟思想,践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6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二十余人,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等展馆,通过对文献资料、实物资料和图片资料的参观学习,了解和回顾了杭州不同时期的革命建设的历程,加深了对杭州近现代历史的了解,感受了百年来杭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争取独立、解放,实现民主、富强的辉煌历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老师们为每位新党员颁发了党史学习笔记本,并祝贺他们加入党组织。

 

 

 

    最后,党务负责老师以《从三个时间轴,看中国共产党在浙江》为题,即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看,“红色根脉”厚植浙江;从新时代以来的发展看,“八八战略”引领浙江;从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看,共同富裕领航浙江等三个方面开展了现场教学。号召每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