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党建翼联聚合力,校企共建促发展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编辑:杨翠          点击:

4月7日下午在上城区小营红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我校管理学院物业公管教工党支部与中国通信服务浙江置业公司第一党支部举行了校企共建党建翼联支部结对活动。

双方为人才培养基地和支部结对共建基地授牌,党课宣讲和参观“红色小巷”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华跃在致辞中提出“三同三建”,共联共建,指出同搭一个台,共建党支部;同上一门课,共建讲师团;同做一件事,共建人才库。强调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浙江置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钱乘强调校企双方要优势互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各个领域的产教融合。随后,廖华跃向出席党建翼联的全体党员以《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为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陶芳铭结合企业文化以《企业文化与价值观——基于组织行为学视角》为题开展了宣讲。

会后,参观了有江南第一巷美誉的“红色小巷”——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

中国通服浙江置业公司是一家信息化领域生产性服务行主导企业,具有区别于传统物业的数字化特色的国有物业服务企业。2022年3月管理学院与浙江置业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开展了务实合作。企业为我院物业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了实习就业岗位,学院物业管理系为来自全省各地分公司的中层管理干部和骨干举办了三期“中国通服浙江公司集客物业营销能力提升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