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志愿者协会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2年03月26日          编辑:admin          点击:

 

三月份以来,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借纪念学雷锋五十周年之际,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受到校内网一致的好评。近日又组织开展了相关活动。

一、开展支教服务工作

祥符街道映月社区一直是我院志愿者协会服务的定点社区。为了给该社区贫困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部分地解决他们请家教难的问题,324,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了7名志愿者参加了“爱心家教,快乐你我”志愿家教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与需要帮助的孩子结对子进行作业辅导和难题解答。辅导结束后志愿者们还热心地教小朋友做一些折纸,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志愿者们的良好表现得到社区负责人的一致肯定。

二、文明活动从我做起

25,学院3名志愿者参加了拱墅图书馆举办的旨在宣传文明入馆行为的“静悄悄” 活动。图书管理员在志愿者配合下,与小朋友们在未成年人阅览室里举行了名为“一线传音”的小活动。小朋友参与活动的同时,既锻炼了动手能力,也懂得了在图书馆里要静悄悄的入馆要求。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帮忙整理了图书。

三、绿地认领,环保爱校

26日,16名志愿者参加了浙江树人大学“动感地带”校园环境文化节开幕式活动,热心地开展环境保护的宣传,并参与了“绿地认领”活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参与土地翻新,锄草拔草活动,受到了在场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

                                                                                                  201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