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特色项目

第七届经管文化节之“给力青春,给力管理”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日期:2011年05月11日          编辑:admin          点击:

5月10日晚,管理学院在树人礼堂举办了第七届经管文化节“给力青春,给力管理”主题文艺晚会。管理学院院长余克艰、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友银、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兄弟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演出。晚会前,余克艰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定期开展经管文化节是管理学院乃至学校的传统,而正值青春年少的同学们的大学校园是多彩的,希望青年学子结合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历练,不断成长。

在精彩的给力开场show下,由管理团学干部带来的自编自创的歌曲《给力青春》拉开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以给力为主题。第一个节目“旋转版”舞娘作为立即调动了观众的热情,改版的《新闻联播》更是把观众的情绪带到了顶峰,时政与现实结合,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毕业生访谈环节又将观众带回到现实中,四位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实习感受,热切希望同学们以树人学子为荣为傲。激情澎湃的拉拉队舞蹈,舒缓倾心的歌曲,劲爆热烈的小品,独树一帜的钢琴和海豚音,使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晚会在给力的魔术的精彩表演中圆满结束。

火红五月,给力管理,这场精彩的晚会不仅给观众带来了欢笑,也创新了经管文化节历年的形式,丰富了内容,使之成为我校校园文化的一张名片。此次晚会的举办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为经管文化节的顺利进行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