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台湾正修科技大学郑舜仁校长来访我校

日期:2019年04月22日          编辑:glxy          点击:

    4月8日,应我校邀请,台湾正修科技大学副校长郑舜仁来我校进行校际访问和学术交流活动。校长徐绪卿会见了郑舜仁并就两校的交流和合作亲切交谈。 
    徐校长首先回顾了我校和正修科技大学交流历史,总结了目前两校的交流合作项目和执行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他特别就两岸学生研习和超微量研究合作这两个重点项目上与客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磋商。在谈及下一阶段两校的交流与合作时,徐绪卿表示两校在继续深化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签署两校全面合作战略协议和计划,积极创造条件,顺应形势变化,加强两校的科研合作,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从底层设计上升到高端合作,从而全面进入两校校际合作质的飞跃。

 

 

    4月9日下午,郑校长专程前往杨汛桥校区给盛全工商管理181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从创新思维谈企业发展”的主题讲座,郑校长指出创新的定量是客户,客户决定创新,并就创新的六个因素:商品化、数位革命、社会传媒化、全球化、动荡的世界、加速的变革一一进行了分析。郑校长勉励同学们积极学好专业知识,依据自身的特点,明确目标,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克服传统思维,运用创新思维,不断地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来访期间,郑校长还受到盛全服务有限公司邀请,在盛全服务有限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切身感受了物业行业发展的新蓝图和广阔的就业前景。
     郑舜仁副校长此次来访,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正修科技大学的友谊和合作关系,通过长期的交流与合作,两校在文化、教育、办学等各方面相互借鉴,合作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