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健管、管理学院到星洲社区养老驿站参观考察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编辑:glxy          点击:

    4月24日下午,健康与社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华妍、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茵茵等一行到北京诚和敬驿站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星洲社区养老驿站参观考察,与杭州分公司代表崔琦副总经理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走访慰问公司骨干员工、2015届工商管理专业优秀校友蒋政,送去了母校的关怀与问候。 
    诚和敬是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全额出资设立的致力于发展老龄产业的专业平台,公司成立于2012 年8 月,注册资本金10 亿元人民币。诚和敬公司作为投资平台,秉承国资公司“社会效益为首,经济效益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开创中国养老的新模式,建设老年产业品牌,推动老年社区、老年护理康复中心、居家养老服务机构等养老服务设施的建设。目前已经有100多家 驿站。星洲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是诚和敬养老驿站在杭州首个落地实施的项目。 
    崔琦对诚和敬星洲社区养老驿站的设施规划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展示了老年营养餐、康复理疗、日间照料、医疗服务等十大特色服务。樊华妍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驿站的文娱活动区、日间照料室、理疗室、助浴室等多功能服务区。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共同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