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受邀参加校友企业八周年庆典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编辑:glxy          点击:

    6月16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茵茵一行受邀参加02届工商管理优秀校友周晓颖创办的西诺教育八周年庆典。 
    西诺教育成立于2011年,是杭城外语培训界的后起之秀,由资深教育专家及专业管理团队联合海内外的精英组成。八年匠心语培,涵盖德日意发西培训,雅思托福英语进阶,留学中介服务。校长周晓颖,原为管理学院02届工商管理校友,毕业后于2002年留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成归国于2011年在杭州创办了西诺教育,并用8年时间将西诺教育发展成为浙江省小语种培训业的领军机构。 
    周晓颖校友心系母校,多次回校分享创业经验,指导学生创业实践,2018年受聘为学校“创业导师”和管理学院“coach计划”职业生涯教练。庆典前夕,管理学院专程送去庆贺花篮,周晓颖对母校的问候与祝贺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回馈母校,为母校发展添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