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举行小学期实习总结汇报会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编辑:glxy          点击:

   7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本科班在A2-411教室举行了短学期实习汇报会,市场营销教研室全体老师担任考官、面试官,“检阅”65名同学为期60天的实习成果。

 

 

    本次汇报会通过小组分工、共同汇报、PPT展示的方式,汇报自己的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心得体会。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教研室的努力下,今年的专业实习基地拓展了绿城服务、沃尔玛、德信地产、海信电器、微佰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奇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不同行业的企业,实习岗位和工作内容都比去年更多、更丰富。

 

 

    经过两个月的实习,同学们收获满满,汇报现场纷纷热情高涨的展示了自己所在的企业和承担的工作,并分享了实习期间发现的问题、提出的相关建议。大多数同学表示实习有苦也有乐,最棒的是身体劳累的同时学到了课堂以外的知识,这是一段很难忘的经历。 
    从一个在校生转变为一名“上班族”,从舒适的校园到风吹日晒的岗位,实习对同学们的身体和心理都有一定的要求和锻炼。管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俊杰教授对同学们两个月的实习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时间,不断提高自己的学识和才干,为以后踏入社会做准备,成为一个有价值有贡献的营销人、社会人。”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专业实习,同学们做到了专业知识与行业实践的有效结合,巩固和拓宽了在校期间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积累实际工作经验,为今后就业和择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