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结队成行、吹响号角——管理学院举行工商管理(盛全班)181班实习动员会

日期:2019年07月03日          编辑:glxy          点击:

    为吹响暑期实习号角,加强新老生结对实习互通,6月28日上午,19名工商管理(盛全)181班学生与17名2014级盛全班毕业生在基础学院报告厅203召开实习动员会。会议由盛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盛全商学院执行副院长汪城先生主持,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吴俊杰教授、基础学院学工办王伟君老师出席会议。

 

 

    汪城首先对动员会的主题作了简要介绍,并就盛全“新生代”学子感兴趣的话题抛砖引玉,让在座新老生之间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2014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成长历程、岗位体会和工作收获:曾任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获得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浙江省职业规划大赛三等奖的周金园以“过来人”的经历建议大家 “大学期间要抓住机会、创造平台,合理利用时间,让自己尽快成长起来。校园里很忙、实习岗位很累,但是真正经历过这些锻炼之后,就会很充实、很快乐”;热衷于参加各种实践锻炼的李文金学长建议学弟学妹们“踏实从基础岗位开始做起,利用实习机会慢慢积累,提前适应岗位角色”。盛全181班的学子怀着对工作的期待,纷纷向学长学姐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如“基层工作实习需注意事项、如何定位物业服务角色、如何适应瞬息万变的行业环境”等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答。 
    会上,吴俊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暑期实习动员会既是一场动员,也是一次珍贵的分享。他强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过程需要坚守;每一位盛全学子都要对自我有一个客观的认识,要结合自身实际,珍惜当下,做好每一份选择。 
    从“实习分享”到“责任担当”,从“行业发展”到“人生远航”,本次动员会接地气、讲实干、讲担当,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盛全班学生。一颗颗勤奋自律、勇于担当的种子种进了这群青年人的心里,必将向内而生,向美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