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重温誓词 牢记宗旨——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建党99周年暨党员宣誓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编辑:glxy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学院党委在“七一”来临之际举行了党员宣誓活动。 
    6月30日,学院党委在B2-207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师生党员以及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的59名预备党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
     会上表彰了疫情期间微党课比赛获奖师生和“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为获得荣誉的师生党员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崔方智作了表态发言,他号召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苦练过硬本领,时刻以大局为重、服从党组织安排,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院党委书记陈友银作总结发言,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起历史使命;二是要有大局意识,当前最大的事就是疫情防控,党员同志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承担起相应的责任;三是要在返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假期尽量不外出、不聚集,督促同学们做好每天的健康打卡活动;四是教师党员要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好表率,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五是要牢记宗旨和历史,加强学习,时刻对照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