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聚焦行业学院发展,立足智慧物业实验室建设——管理学院赴济南校企调研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编辑:glxy          点击:

    为加快学院物业管理专业的发展,慎重稳妥做好物业实验室的规划设计工作,11月4-6日,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俊杰教授以及学院党委书记陈友银副教授带领物业管理教研室正副主任以及学院物业专业特聘教授徐根清,赴济南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开展物业实验楼规划建设、实验室功能分区的专项调研,受到了济南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院长杨文凯、院党总支书记依海永、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朱余锋等人的热情接待。
     11月4日抵达济南后,吴俊杰一行首先参观了济南高新区汉峪金谷中心,一进门就被绿城物业集团的专业性和科技性所震撼。硕大的电子显示屏、中央集成控制台、5G网络的应用均为智慧物业实验室的建设带来了思路。绿城服务坚守服务品质,实现了服务产品与服务体系的快速迭代。从基础物业服务,到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再到智慧园区服务体系,绿城服务不断满足业主需求,应用完整的服务理论研究体系与新的行业科技手段,始终走在行业的领先。
     11月5日吴俊杰一行驱车前往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听取了杨院长关于学院发展状况、行业学院建设状况以及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关于专业发展思路、人才培养方案、实验楼使用、及功能分区7大模块等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该校的物业类基础实验室、实训等教学场地。吴俊杰教授肯定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教学场所的建设与发展,感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对此次调研活动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浙江树人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还围绕物业管理及相关专业发展思路、行业学院建设、管理类实践教学场所、办公用房以及实训教学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校际友谊,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一定的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