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管理学院新学期开学通知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编辑:glxy          点击:

各位老师:

新年好!新学期在春意盎然中即将开启,为做好开学工作,通知如下:

1、开学时间安排:2月27日全体行政人员正常上班,全体老师进入上班状态;3月6日部分补考学生报到;3月7日两校区学生报到;3月7日开始补考;3月8号全院正式上课。

2、全院教工大会:定于3月2日(周二)下午13:30,在拱宸桥校区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请大家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若需请假的,向学院党委书记申请后,报备院办杨翠老师。

3、开学筹备工作

(1)请教学口、各教研室检查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做到排课到位、教师到位、教室到位、教材到位。

(2)请学生线做好学生返校的时间告知、行程掌握、报到接待、寝室检查、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

4、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学校春季开学总体要求执行,请各位老师特别注意以下具体要求:连续完成每日健康打卡,有漏打的及时申请转码;检查健康码是否为“绿码”、校园码是否为“蓝码”;若返校日前14天有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特殊人群密接者或身体有异常情况的,请及时联系院办,确认返校要求及申请返校方式。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浙江树人大学管理学院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