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生工作

青春献礼二十大 文明寝室齐创建 ——校第二十二届文化艺术节之“宿说青春,寓见美好”文明寝室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年06月08日          编辑:杜欣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提升文化育人工作成效,根据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和校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总体安排,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宿说青春,寓见美好”文明寝室大赛决赛于6月6日在杨汛桥校区报告厅207成功举办。管理学院(商德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王伟君、校团委干部张一艺及杨汛桥校区各学院(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

本次活动采用学院自主选拔推荐和校级评选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初赛阶段,以学院为单位开展宣传发动及评审,并按评比要求择优选送。最终经过学校评选,10个寝室入围文明寝室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汇报演出的形式,各个寝室采取视频展示和特色内容讲解相结合的形式,由评委老师打分决定最终成绩。各个寝室精心设计、各显神通,或结合专业特色、或发挥个人特长,从专业学习、科研成果、志愿服务、党史学习教育防疫抗疫、社会公益等多方面展示了独具特色、积极向上、和谐美好的寝室文化。

经过激烈的比拼,经评委评选,产生如下获奖宿舍:一等奖:致和园1-417;二等奖:采薇园1-210、修竹园1-439;三等奖:和畅园1-401、和畅园1-431、百草园2-303;以及四个优胜寝室。后期学校会推荐致和园1-417、采薇园1-210两个寝室参加绍兴市“十佳最美寝室”评选。

本次文明寝室比赛充分体现学生寝室这个“小家”的温情,增进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友情与凝聚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寝室成为一支队伍的“战斗力”,为进一步宣传优秀寝室文化、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