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特色项目

管理学院与杭州众税税务事务所成功签约实践基地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编辑:glxy          点击:

    12月7日,浙江树人大学管理学院与杭州众税税务师事务所举行了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友银、副书记赵茵茵、会计与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金燕及其他教研室成员、杭州众税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江东雅女士及其他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杭州众税税务师事务所拥有全国领先的知识产权服务与交易平台,紧跟互联网+知识产权模式颠覆行业,同时已组建专业团队即为法财税及投融资行业顶尖的知识产权服务团队。江东雅所长指出杭州众税税务师事务旨在解决客户的痛点与难点,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增加客户粘性。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产教融合的新实践,把企业管理、会计和税收实务等相关产业与财管类教学密切结合,相互支持促进学生更好地了解社会与发展现状。对于我校而言,众税税务师事务所的合作可以促进千人业师工程的长效发展。学生们可以有机会与企业、政府等高层次人才接触学习,从而获取专业人士所积累的社会实践经验和现阶段社会企业的发展现状。教学层面来看,授课形式不单以课堂为基准可与知识密集型企业相结合,例如作为业师和导师加入综合实训环节,为学生提供一手的企业案例分析材料。

 

 



(撰稿:尉玉芬、胡佳宁   编辑:范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