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特色项目

管理学院党委与桐乡市石门镇党委共建党建合作基地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编辑:glxy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校地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思路,坚持“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校地联动”的原则,以加强校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校地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发展水平,12月1日,管理学院党委与桐乡市石门镇党委在石门镇人民政府办公楼举行了基层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组织联建、党员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产业联促、治理联抓等方式,增强校地双方的联系和交流,逐步实现双方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 
    校纪委书记陆桂芹、管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吴俊杰、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友银、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茵茵、石门镇党委书记姚富强、石门镇党委副书记杨雄金、石门镇党委委员韩建棕以及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杨雄金主持。姚富强作为树人大学优秀毕业生,他深情地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衷心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教育,并热烈欢迎母校各位老师的到来。签约仪式前,姚富强从地理位置、产业结构、历史人文等方面向老师们介绍了石门镇的基本情况,希望以基层党建共建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母校与地方党委的合作关系。 
    陆桂芹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校友以及石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了赞许,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她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衷心祝愿石门镇发展的越来越好,祝校友取得更大的成就,在党中央的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更好地带领广大群众实现美好生活;也希望以签约为契机,拓展和深化校地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

 

 

    陈友银、姚富强共同签署了基层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与会领导、老师一起见证了校地“基层党建共建基地”的揭牌仪式。石门镇党委副书记杨雄金表示,基层组织呼唤青年人才,希望今后学校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各方面支持,镇党委和政府也将倾力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实践等提供服务,逐步加深双方之间的合作。

 

 

 

    此次石门镇之行,全体教师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石门镇党群服务中心,对石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签约仪式后,全体教师在姚富强书记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著名艺术家丰子恺的纪念馆。午后,全体教师还进行了趣味拔河比赛,参观了桐乡市石门镇郜墩村党群服务中心,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