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再聚首,致青春——管理学院99电会班校友同学会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编辑:glxy          点击:

   6月29日,管理学院来了一批特殊的学子——99电会班的27位校友。他们怀着对母校和师友的深厚思念,从全国各地相聚杭州,赶回母校参加进校20周年同学会。管理学院学工主管陶恩前、辅导员朱砚屏以及当年分管学生工作的李再伉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同学会。
     二十年的光阴匆匆走过,他们中的多数已为人父、为人母,尽管容颜易改,但对母校的热爱丝毫未减。当校友们坐在教室里,时光仿佛回到了那个熟悉的年代。同学会伊始,管理学院学工主管陶恩前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简单介绍学校的发展与变化以及学院的近况,并且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随后,李再伉老师也以一首小诗赠予全体校友,希望同学们在追逐梦想的同时,能照顾好自己。班会的最后,李老师通过点名的方式,为每一位同学颁发了班级独家定制的纪念币。
     班会结束后,校友们结伴逛了陌生又熟悉的校园,并且约定一起赴绍兴参观杨汛桥校区。校友们都纷纷感叹母校的巨大变化与发展,表示以后要多回母校,支持母校的工作。
     二十年的母校变了,曾经熟悉的地方变了,但二十年同窗情谊不变,对母校的感恩情怀不变,期待下一个二十周年,欢迎回“家”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