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趣”享运动 “味”你喝彩

日期:2022年11月01日          编辑:杨翠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其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10月27日上午,管理学院分工会特组织以“学习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院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管理学院70余位教工参加了5个趣味项目的比拼。副校长陈浚应邀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辞。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五个团体项目,“跃来跃好”、“一羽中的”、“手足情深”、“绳彩飞扬”、“力拔山河”。采取分队竞赛的形式进行,由学院领导班子领衔,分别组织了阎洪为队长的“洪荒之力”队、廖华跃为队长的“冠绝中华”队、曹斌为队长的“文武双全”队、高孟立为队长的“实在是高”队、王伟君为队长的“君临天下”队。五个项目扣人心弦,这不单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较量,更多的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

从趣味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教职工同呼吸,共命运,为自己而战,为团队而战。喝彩声、加油声、雷鸣般的掌声久久回响在操场的上空,现场洋溢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上,不仅可以看到老师们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更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提高了教职工的运动健身意识,又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教职工的青春与活力,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了教职工间的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将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精神贯穿到各个方面,踔厉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