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日期:2023年02月17日          编辑:杨翠          点击: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了更好地开展2023年工作,2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新学期大会在杨汛桥校区尚德园一号楼会议室召开,传达校领导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中的讲话精神,总结2022年主要工作,布置2023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党委书记廖华跃主持,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华跃首先代表学院对市场营销系新进博士孙培康老师和财务管理系新进博士吴捷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两位新老师对自己的研究领域和专长也做了简要介绍。

会上,廖华跃传达了校长李鲁、党委书记章清在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辅导报告,带领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了两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实际,分析了尚存在的不足开展,提出了强化建设的路径。他从党建引领、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培、推进科研团队化组织化、两级管理考核任务实现、疫情防控、内联外拓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公布了2022年学院在科研、教学、党建、人才队伍、学生工作、经费管理等方面的考核结果,指出了学院在领军人才缺乏、“国”字号项目尚未突破、特色不够彰显等发展中的问题。他强调,2023年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通过“揭榜挂帅、制度完善、两级管理考核一系一表、一人一表、强化人才引培”等措施,围绕重大工作、重点人才、重大项目、重磅特色开展各项工作,争取有新的突破。

接着,教学副院长高孟立分解了学院2023年度科研、教学考核指标、布置了开学初考试、开课准备等工作;党委副书记曹斌、王伟君布置了2023年度育人重点工作,提出重点围绕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提升就业追踪满意度、促进教师高品质育人、提升学生学涯获得感、提升过程育人实效、强化导师进书院等方面开展育人工作。

最后,院长阎洪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去年晋升职称的陶芳铭等6位老师表示了祝贺。他指出了各系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各系发展的方向;他还要求老师们要真做研究,苦练内功,鼓励老师们走出去,拓宽视野,增长才干,期望大家新年有新的成长。

2022年,管理学院发展成果令人振奋;2023年,全院上下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全心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凝心聚力绘蓝图 申硕攻坚赴征程——浙江树人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