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校企联动促发展,优势互补育人才——浙江树人学院智慧物业行业学院滨江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编辑:杨翠          点击:

    5月16日下午,适逢全党上下正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浙江树人学院智慧物业行业学院滨江班成立仪式在杨汛桥报告厅207隆重举行。浙江树人学院副校长陈浚、管理学院院长阎洪、党委书记廖华跃,滨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裁朱立东、执行总裁沈国荣,北京林业大学经管学院物业管理系学科负责人、教育部和建设部"房地产和物业管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韩朝教授,英国特许房屋学会( CIH )会士、香港置地集团物业管理部原总经理樊翠琼,总经理张喆等领导、嘉宾和老师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管理学院物业管理系主任叶智校主持。滨江班的成立,是继2019年成立浙江树人学院智慧物业行业学院以来的又一个定制化物业管理人才班,自此,已先后办有盛全物业班、绿城物业班、嘉里物业班等,为企业和社会培养了百余位定制化的应用型人才,为我省物业管理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浚表示能与滨江物业签约意义非凡,这对我院学生是机会也是优势,他提出三点想法,第一校企联合,共同育人。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推动学校提质升格,积极构建高水平产教生态体系。第二立德树人,为国值贤。以育人为本、优势互补为原则,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做实做强智慧物业行业学院,携手深化平台共建、人才共育、成果共享、战略共研,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最终实现合作双赢。第三修德正心,行以致远。希望滨江班的同学,扎实物业管理专业理论基础,面向实践学习,锻炼本领和技能,传承工匠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朱立东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与浙江树人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共创辉煌未来。通过滨江班培养更具专业素养的优质人才,整合企业与教学优势,不仅能够实现校企合作的创新,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发展的空间与机会。任丽女士从校企合作探索之路、滨江班模式、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滨江班。

    阎洪表示物业发展已经越来越专业化、系统化、数字化,发展前景呈现一片欣欣向荣之势。他提出同学们要学会吃苦,能吃苦,在走向企业工作之前要抓住时机,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文化素养,并宣布第二届滨江班正式启动招生。

     会上,滨江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沈国荣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华跃代表双方为“滨江班”揭牌。

    据悉,历时一年的接触、交往和招聘,学院与滨江服务集团于2022年6月29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于2022年11月26日双方为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并签订“3+1”模式的滨江班,正式启动招生工作。经过半年的宣讲、招聘以及面试筛选,最终成功组建滨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