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主题教育】学习二十大,翰墨颂华章——管理学院(商德书院)首届书法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编辑:杨翠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近日,管理学院(商德书院)面向全院同学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翰墨颂华章”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征稿活动,让广大管院学子领略中华文字魅力的同时,推动文化自信自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添砖加瓦。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事关国运兴衰、事关文化安全、事关民族精神独立性的大问题。书法艺术是中国的国粹,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浸透着国家厚重的历史积淀,也蕴涵着蓬勃的时代精神。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踊跃投稿,涌现了大量优秀作品,作品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原文金句;有讴歌中国共产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歌颂中国共产党辉煌历史、带领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诗词、歌;还有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讲话精神等。

  

翰墨飘香浸校园,妙笔生花书华章。管理学院首届书法大赛虽已落幕,但管院青年学子响应新时代伟大号召,紧跟国家前行的步伐将永远不会停歇。管院青年将始终牢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以情为笔,以志为墨,书写新青年新作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