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学院纵览

杭州江干区实践教学基地群简介

日期:2013年06月05日          编辑:glxy          点击:

 

        2012年底,浙江树人大学管理学院与杭州江干区相关企事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基地群协议。目前已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企事业单位共有十一家,它们分别是:浙宝电气(杭州)集体有限公司;杭州玫隆食品有限公司;中国.金盾集团;浙江省美德青少年教育中心;坚持我的服饰(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绿风园林建设集团;杭州松下家用电气有限公司;浙江龙驰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布易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木村实业有限公司。这些企事业单位在杭,乃至全省、全国都有一定的行业知名度。

    根据学校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服务浙江社会经济,辐射长三角的办学思想,学校正在全面实施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接轨,服务地方经济的战略,加速推进“千人业师”、“实践性教学”“卓越工程师计划”战略举措。浙江树人大学管理学院与杭州江干十一家企(事)业单位战略合作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孕育而出。她集实践教学、科研开发和学生就业于一体的校、企共建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实践创业综合平台。建立这样一个平台,是学校、政府管理部门以及企业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一个创新。她的建成,将有力促进管理学院的建设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也将为杭州,乃至长三角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