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管理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编辑:管伟峰          点击:

近期,管理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深入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各项活动。

11月12日,学院党委组织两校区没有教学任务的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76人,集中收看收听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并在会后开展了观后感的交流。

11月15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大家谈认识、讲体会、说感想,一致认为六中全会是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字字千钧,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学院党委就近期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究和专题布置。

11月17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廖华跃在杨汛桥校区二楼报告厅带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概括的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时期、实现的四次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及两个确立,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等七个方面开展了领学。他强调,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价值和对未来征程的指导地位,要将学习与学院的重点工作,个人的工作学习结合起来,扎扎实实的在实践中加以贯彻落实。

同时,根据学院党委的布置,学院各支部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