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党建工作

陈浚副校长率队送达管理学院新生录取通知书

日期:2021年07月22日          编辑:管伟峰          点击:

7月21日,由陈浚副校长带队,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人化身成邮差,冒着酷暑,踏着骄阳,为2021级管理学院新生代表送去滚烫的录取通知书。

来到新生单佳晨家中,陈浚副校长递上新生盼望已久的录取通知书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为新生佩戴校徽,让学生在尚未跨入校门之际就感受到来自树大的归属感、责任感、自豪感。得知新生有考研目标时,陈浚鼓励新生确立目标、努力奋斗、扎实基础、懂得坚守。廖华跃为他送上了《管理学中的伟大思想》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两本书籍,让他在进入大学前主动开启专业探索学习之路,从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中找寻青春成长答案,做有时代担当的青年。面对老师们的鼓励和建议,单佳晨也对未来的专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规划与期待。

随后,院长阎洪一行来到了新生吴雪家中,与家长及学生介绍了杨汛桥校区环境建设、学院一流的师资队伍,多彩多姿的书院生活等情况。阎洪建议新生把大学作为新的起点,整装待发,重新启航。大学四年,做好学业规划,学会成长独立,学会融入集体,充分利用大学的宝贵时间,全方位提升自己。

在与考生及家长深入交流后,家长们都欣喜表示,校、院领导们亲自为新生送达录取通知书,不仅送来的是孩子十年寒窗苦读后的喜悦,更是送来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殷切关怀,“我们很开心、安心、放心把孩子送到这样的大学。”

校、院领导先后走访了五位新生代表,在第一时间与新生家庭分享喜悦的同时,也让新生提前了解了树人大学和管理学院,同时为学生送上了未来学习的规划与建议,让学生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期待优秀学子在管理学院遇见更好、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