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校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树大情深”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4年05月29日          编辑:admin          点击:

527晚,校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树大情深情景剧大赛在树人礼堂举行。本次大赛是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及艺术教研室共同承办。校党委副书记章清教授,校学生事务发展与服务处、基础部、新闻中心、团委、各学院领导、学生事务管理员老师们及近900名学生也出席了本次晚会。本次大赛由基础部三位教师、浙江话剧团青年导演编剧孔陈琛亮先生以及浙江话剧团导演演员郭东海先生共同担当评委。

报幕员在介绍完到场的领导、嘉宾和评委后,情景剧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最先出场的是外国语学院的《树大圆梦》,他们的自信与精彩的演出慢慢地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信息学院的《排戏》、城建学院的《我相信》、艺术学院的《谁来签》、生环学院的《相信明天》、继续教育学院的《破茧》一一精彩上演。继管理学院的《最美遇见你》的集体舞后,人文学院的《追忆大学》和现服学院的《树大·印记》也纷纷精彩上演。各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为我们演绎了一场纯真的校园情,多维度地反映了大学生在树大校园的学习、生活与情感。九个学院的情景剧表演结束以后,校十佳歌手冠军高佩琪演唱歌曲《是否》以及青春带感的舞蹈《就现在》,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最后,艺术学院的《谁来签》荣获一等奖;人文学院的《追忆大学》和城建学院的《我相信》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的《最美遇见你》、继续教育学院的《破茧》和信息学院的《排戏》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树大情深”情景剧大赛演绎了一场场精彩深情的校园学习生活片段,每个学院都用不同的主题及表现方式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爱意与感激之情,台上台下的师生都表达了祝福树大三十年华诞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