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手机版

热点动态

图书馆里有书香 风华学子撒芬芳

日期:2014年03月29日          编辑:admin          点击:

学院志愿者协会与拱墅区图书馆共建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328,由浙江树人大学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与杭州市拱墅区图书馆共同建设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拱墅区图书馆内举行。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杭州市拱墅区图书馆签订了长期志愿服务协议。近20名志愿者也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本次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拱墅区图书馆馆长、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代表双方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并在服务项目协议上签字,金馆长对这次志愿者服务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志愿者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对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期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双方也对经过协商达成的共识感到欣慰,并对这次志愿服务项目的志愿者及前景充满了期望,希望通过联合共建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的形式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丰富志愿服务的形式和内容,更好的培养和引导小读者们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使青年大学生在实践中得到锻炼,获得成长,增强青年服务社会的本领。随后,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表达了志愿者对各方支持的感谢和为志愿服务项目无私奉献的意愿,并承诺会在志愿服务项目中用出色的服务完成图书馆和管理学院分团委交付的任务和使命,将志愿者精神永远传扬下去。

    拱墅区图书馆与浙江树人大学管理学院志愿者志愿服务签字仪式的圆满成功,再一次证明了在各级团委及浙江树人大学志愿者联合会的支持和引导下,在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中,志愿服务项目正向着长期化、规范化、常态化的趋势发展,志愿者的精神将继续传扬,志愿服务的前景将更加光明。